星期二, 四月 28, 2009

哭了

今天我病了..
躲在家里..呆了2天...
今天我哭了...

第一次,因為半夜起床,找不到正睡覺的他,我哭了....
第二次,因為頭腦快爆炸了,始終想不到及做不到,跟不上他的第一步,我哭了..
第三次,因為我不稀罕這句話,我打開冰箱,坐下來,我哭了..
第四次,寫著寫著,我哭了..

還記得0427,在學校.. . 因為自己的壞情緒..我哭了..

可憐,無辜,無助,的我? 不是!!!

我只是真的真的累了...

第一次,我哭了,因為..你在就好了..我病的好痛..想你更痛..
第二次,我哭了,因為..我沒真正為你努力過..更沒讓你們覺得我是認真的..
第三次,我哭了,因為我不稀罕你們的噓寒問暖,我要的始終你們不懂..

第四次,我忍不下淚水,我不希望裝堅強而帶過去,我的難過...

抱歉,泉..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敏感了..
我確實不夠努力..只會躲避...
其實,男人女人都平等....泉,這句希望你明白。 姐沒怪你的意思...

我多么希望,每天都有家人的笑容...都有你們的陪伴..

說寂寞,我不配,說可憐,我不夠..

我只是一個,不比別人幸福的孩子...只是一個不夠努力的孩子....


當太陽升起那刻,我是多么希望一切幸福歸我,我貪心,因為我需要。






我會堅持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