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13, 2009

今天,沒去上學..昨晚的一切我都很記得..
家的定義是什么?
我早就對我家庭麻木了..甚至我討厭我的家...
為什么嘛?..
因為我失敗呀..有時猴很矛盾的問自己,到底這是注定的,還是過后的?
我真的好討厭好討厭我的家!!我只苛以說,我累了!
快半年了,從沒真的安寧过...已经说到不想再说了...重复又重复的..
爸爸请你要保重身体..我还撑不了这个家,不要看得起我!因为我还需要您的保护..您的爱...
妈妈,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你能想通一切..希望你也能赶快好起来..我好想念以往的您,体贴温柔的你..我要的是你真的爱我们,求求你,拜托你..
对于家,我已经到了无话可说的地步..常出去,见到一家大小的..鼻子就酸酸了..
以前的回忆,所谓的快乐..我已经找不回了...

你们可知道我对家的定义嘛?
无奈...多少的泪水,多少的心痛,多少的难过........多少的日子~

我真的没办法再挽回了..
唯有的唯有的...等待奇迹... 我愿意"


我的心情,虽然不是第一次这样放出来了..可是每每的重复,我都还痛....
我要得“属于我的幸福” 真正的快乐.....

写着,突然想到我的生日...1月的第9天...
一个又惊又嘻的..充满回忆的生日...
我爱他"" 我爱叶志辉....
永远不会过期的爱喽~

他-辉.. 在1月8号的那个晚上11点,他接了我去到他的家来..生日怎么去他家涅?怪~
其实,对我来说,不会!我们一起倒数着我的生日..看着他的笑,对我说:生日快乐.."
那种快乐,幸福..我还真的形容不了.. (常见的对白咧,瞒无聊的)
上学上学又是上学啦,所以就要回家睡觉喽,不爽下的...
本以为只是一个倒数,就杀死我了嘛~
还真想不到,在学校得到的祝福,电话的信息,还真的也lam死我的 ^^
那一天,我还记得..我整个放学后的下午,就是在床上过...hohoho~ 是我睡觉纳
晚上,可恶的老公,叫了朋友来载我 "" 心想:为什么不是他??!
...........................几分钟""

那一刻,我不会忘记,我有多开心,和感动...内容罗嗦咧..嘻~
他给的惊喜party..在场的好朋友们,阿弟们,姐姐们..和老公那亲爱的爸妈..
还真的谢谢他们那么顽皮的保守秘密..给了我一个很开心的生日...
是说的很快乐吧?那所谓的“惊”呢?

我也不多表达,因为不希望再重复一些我不想重复的..我只是希望在这里苛以跟自己分享心情,我觉得读回瞒好玩的...^^

那晚呢,玩的一半时,我发觉老公他不见了...
他躲在房里的行为让我很怀疑...
........................................
那晚他在医院渡过...他病了...猪他,吃到敏感的药,发作~
那晚来来回回的在医院..从此我讨厌医院~
看着他辛苦的在病床上..想回是多心痛..
现在不会了..阿咔!

总之的总之..现在我幸福了...
10个月了...我真的真的很感谢老公他...给我的温暖,给我的爱...
是他让我不无助,让我坚强,和长大了~
我爸妈也很感谢他..这么的疼爱他的女儿..

我的爱情~ lc lc的说~我真的有属于自己的幸福了 ^^

我爱你,老公辉。

晚安
forever32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