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14, 2009


今天,就象平常一样上学去..最近的天气还真的很搞怪..一大早去上学..冷冷的,而且今天还真的是超冷的..等巴士,搭巴士,下巴士..冷呆了.." 当时,经过去老公家的路,多么想去讨件冷衣..然后多么希望,突然有件冷衣苛以手上,温暖温暖我咧 T.T 其实都是自己苯死,忘记带冷衣,要不然就不用受苦...呜呜~

到学校,不知为么,有种莫名的感觉..“有谁会喜欢上学呢?”天天上学,都会很想念他..希望他睡锝好喽..

上课了..今天老师没来喽..我们就爽爽噜,咔咔。在班上,吹吹水,时间也过锝很好吖..虽然我那几个名牌笑话还真的很烂,可是我还是有努力作的喔!哈哈..padini=padani , camel读=茶miu,....无聊吧..就是没事干嘛..

虽然笑声有,可是我还是很怀念3E的时候...总是快快乐乐的去上学的..会期待些开心的东西..如今?却少了许多..大家都长大了...

放学喽,妈妈来接我喽..今天要带妈妈去医院看病喽..我不是不愿意,只是我梗不希望妈妈有病吖..还好老公有陪着我咧..很谢谢他喔,次次都在我身边..其实今天的心情还真的嘛嘛地的..觉得,爸爸为什么这么无情呢?还是他真的不再爱妈妈?我知道妈妈一定很希望在他身边的不是我,而是爸爸..就象我希望我身边的是他。

在医院,看到妈咪很不安,我觉得很愧疚..我不知道自己其实在干吗..要是我是她,我受锝了嘛?

今天的我,总是觉得很多事情对我们都不公平...为什么!? 在女人的立场上,我明白妈咪需要的..爸爸,你让我有点失望..矛盾,我就是很矛盾..对于这个家,我真的没意见了...还记得,今天在班上,美儿和泉他们谈到家人,他们说,他们的爸妈很淘气又好玩..充满欢笑..顿时,我心酸起来了..我知道我知道..我不会这么容易倒下的..不哭不哭..羡慕而已,没罪呵。其实我是真的那么在乎嘛?

在老公家渡过的时间,苛以说是很轻松..永远在那里,我都不会觉得有压力..因为只要他在,我都会觉得很安全。我讨厌伤害我的人,不珍惜我的人.....非常的恨!

晚上时,自己一个人在电脑前面到现在..听着歌..心情失落了..觉得,很无奈,很无助...

喜欢梁静茹的-属于 ,这歌让我很想掉眼泪...那部戏剧:幸福的抉择”让我恨有感觉..

属于我的幸福...""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