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15, 2009

無聊哒一天

今天今天今天,天气还是这莫冷!风的作怪,害我也痴痴地jor..
今天,还是象往常一样,上课下课放学,回家,睡觉,补习,吃饭,冲凉..................
老公约我出去咧!去欢喜地.....今天真的很怪...我们都怪怪的...而且我今天做什么都好不顺利将...
水又不是最爱的..明明想吃的,却不去吃...三八!
一直呆呆的..我们没话题..他说他也觉得自己很怪...他闷了整天噜,而我就是好象有勤劳虫在肚子..觉得好象很多东西要做将,然后却懒惰去碰..管他的!也许有功课我忘了也不出奇,我嘛~哈....
我们最终还是回家了..到家了,我们通电话,真的很怪!我脾气一直转变..无辜可怜的老公..对不起喔!
最后选择不聊··各自忙···我就来写写blog喽~也许可一有帮助吧!希望~
老公说:他很想我的,可是他怕我?!!
阿~~~我很恐怖嘛?T.T
还好老公善解人意...
唉~总之今天就是怪!怪!怪!
我是怪物..呜呜呜呜!

累了..
晚安 ^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