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06, 2009

復原了

回家了,今天很想寫blog.. 莫名的沖動..


^^


剛剛陪了豪,雖然我們給不到你一個很開心,很大型的生日..可是,我們是真心為你慶祝的。


希望你會開心,我們是疼你噠...



今天買了3棵盆栽 ~ 一盒草莓 ~ 盆栽送給我的“他” ~草莓送給敬愛的“他”爸爸~

38的我,買了還想說拿去mega給他.. 沒想到他真的很忙.. 我好壞,3翻4次去找他.. 慚愧

雖然他對我cool cool的,可是我知道,他心里是跟我一樣,在想我的!呵.. 我知道的..

盆栽對他有益,減少輻射的.. 即使他沒時間打理,我可以幫他照顧。

昨晚發了很多的噩夢.. 夢見吵架,夢見被拐帶,夢見被傷害...

最近我真的很累..心情還好.. 也許是我潛意識 在擔心接下來幾天,他會對我很冷淡。

工作嘛,沒法子呀。。我理解的..

今天這樣突然去找他,真的很不好意思,真的很怕他覺得我煩.. 很怕很怕

有點失落... 其實我只是太想你了吧...

相處了一年多,我你都了解了大家..

老公,我等你,我等你的。我一定會等.. 我知道你工作認真,為將來。 我不會因為你忙,而埋怨你不陪我..我會天天在家等你.. 我也不需要誰來陪我... 有你就夠了...""

有你在,一輩子已足夠...

把心底話都說了出來,感覺舒服多了..

“開心/不開心,日子一樣要過,倒不如開心的享受每一刻 ^^ ” 出自 怡汶 xD

2 条评论:

  1. 你和你男友很恩爱哦....好羡慕你哦!!!你很爱你男友吧!!!

    回复删除
  2. 姐要加油~
    妹在背后支持你~
    muack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