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16, 2009

軟弱了....

今天過的平平,滿足。

又要上學了,周末過得真快....

前天,amaran信來了... >< 第二封了.. 由此可見,我是多么討厭上學的..

美兒的生日,好好玩哦,跟她一起準備全部的材料,累垮了,開心..

發現自己,越來越自我了... 不行這樣... 很不好。

覺得很不對勁...討厭被罵,討厭不被重視....


i hate !!!!!!!!!!!!!!!!!!!!!!!!!!!!!!!!!!!!!!!!!!!!!!


今天第一天學畫畫,16年來,第一次,第一幅


不需要comment~ ^^ 我為自己而感到高興~~~
yeahhh~~
我喜歡畫畫,它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至少它不會要我難過... 還會逗我開心 xP 它不是人啦
接下來,我都會好好學習,為自己想要的未來去創... 哈哈哈哈哈哈
說到這個,心情真的好起來。
今天被爸爸罵來,雖然是這樣,可是最后覺得,最不應該的也是我... 我知錯。
不管是你,是媽,都是我的最親...
爸爸對媽咪喊喊罵罵的,我這才體驗到,要是我也這樣對人,很不對。
希望爸會改吧... i hate 大男人!! 可是我身邊就有 2 位 大男人 - 我老豆 & 我老公 ^^
沒辦法,我愛他們。
老公,你知道嗎?
昨晚因為我的一句話,一個電腦,你不小心兇了我一下,那一下,好痛...
hehe.. 鼻酸死了
我不敢對你,對爸,對媽 要求些什么... 我不該...
可是我想...我想你們對我溫柔些... 其實我很軟弱,再堅強,我也只是我
你們明白嗎?我不想失去你們,我也剩下你們,我不想自己放棄你們
天再高,地再寬,爸媽還是爸媽。
我愛的,還是我最愛的。
可憐是我,更可憐的更不是我。
相信女孩,可以更勇敢的。
陪我陪我陪我陪我陪我陪我陪我陪我陪我陪我陪我陪我陪我陪我陪我陪我陪我陪我陪我陪我
你們,跟我說話嘛~~~~~~
我是陳怡汶!!!不是你!!!
我有我的心,你有你的心~~~
我是陳怡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