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14, 2009

生氣了

今天一直生氣了.... 向來脾氣都好壞的我.. 今天又發脾氣了...
為什么有些男生就是不會尊重女生們?
為什么不美就有罪? 不美就不可以自信嗎?
批評人家,zat人家,難道自己就最完美嗎?

生氣..生氣...
浪費我的氣.... 笨蛋!!

往往都是控制不了,心疼我的姐妹... 女孩當自強啊!!對啊!!
你是美麗的,大家都是美麗的... 只要是善良,都是美麗的...
我知道,她不計較,因為他是個成功的人,成功天天開心的人,祝福她!!
生日快樂~~~~ ^^

今天就連"他"也看美女來... 跑來告訴我...
氣昏我!!
比以前被背叛還要痛....
我說過的,''寧愿什么都不要知道,傻傻的為你,愛你,就夠了,我會更開心。''
知道了,更難受,人家不是個脾氣好的人嘛 >< 笨蛋!!!

最近超想大喊出來....
常不想被虧... 3 8!!
女孩也可以很勇敢的... xD

在遠方的盈,姐相信你是勇敢的一族... 希望你更快找到你的快樂...
往往單親的孩子,都可以活得更堅強。
siak sai 你~~~~

我也不賴啦.. 最近沒什么目標....
想畫一幅maple的圖畫~ 嘻嘻
想煲湯給笨蛋喝~

為了你,我真的可以什么都不去想....
我的付出,無需你的報答
真的,真的,真的!!!
你乖,你平安,你健康,你開心,你愛我....... 就是報答了....


明天還要上學,累人啊~~~
想離開關丹去讀書...可是太多牽掛了....
空想也爽~xD jok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