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30, 2009

9月第30天

晚上 12.47am
今天很累,可是最后還是遲睡了......
胃很痛,沒胃口吃晚餐......
今天跟朋友打羽球,覺得輕松很多,至少是快樂的 ···
感謝他們。
好好的心情
就在午夜時分,被打擾了。

命運....說的對,我真的很沒用。 動不動,眼淚就掉........心還酸酸的。
到底,為什么我總是愛躲起來生氣你!!
可以回答我,我該怎么去努力體諒你?

去年是因為工作,最近....你迷上了psp....
我的時間就給了它。
你幾乎常常晚上都出去玩psp.....
你知道的,為什么我那么害怕你出夜街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每次你有事起來,你才明白我的心意.........

我的心事,我從來都不告訴你.........
我不想這樣去抹黑我們的感情.......
你知道的,我需要你的........

雖然現在我有了psp..... 可以融入你的世界了.......
可是,為什么?陳怡汶大笨蛋,為什么每次不幫自己爭取?
我...需要什么?????到底???
今天我生氣了.....

我給你的空間,可是你讓我擔心了............
我好沒用,就只會躲在這里哭.....
因為我知道你根本不知道我常來這里............................


我不像你想象的那么脆弱.....

``我也不想因為你放棄討好自己.....

我說過為了你,我可以做到不依賴......
我做到了,可是你讓我失望......

每次每次!!! 你都會因為某些東西 忘了,其實我在一邊等待你.....

復雜的一天....

我會支撐下去?還是勇敢開口?


今天,我體會了很多東西,想了很多東西。

可是不寫了...

累....

1am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