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8, 2009

回家-- 命運 ---- 委屈 -----


my psp!!!! showtime~~~ xD
white !!!!!!!
yeah!!!!!!!!
but very expensive T.T
我沒錢了....




9-27 我和輝在一起也1年又6個月了...


一路走來,從甜蜜期>意見不同吵架甚至分手>穩定期> 到如今 我的愛情~~
對我來說,當然是這輩子最特別的愛情,哭過笑過,傷過好過,最后還是幸福的
今天在回家路途,回想好多好多的趣事,回憶些 在我自己的memorycard里面的事情。



我現在有2個家,一個是自己長大的家,一個是未來的家?

如果,這2個家combine起來,多好?


我討厭自己一個人的感覺。一直.... 也改不了... 依賴的壞習慣
好多好多的話,都說不出來了....


我只想一直一直的向前走....
不回頭...

委屈的命運 至少我好命
平平凡凡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就夠了
有你們我就夠了。
幸福的莊園 包含了溫暖的感覺 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