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14, 2009

溝通 情緒

憋尿聽過吧?憋淚我還是最近嘗試...
我已經看不見自己的蹤影...

越來越惹人反感的我
越來越霸道的我
越來越多東西想的我...

剛剛哭了...終于哭的出了... 哭不出來的感覺很不好受...
自己逼自己哭,再不哭我快瘋了..再不哭我就會變會以前的那個陳怡汶...
我對自己太嚴厲了嗎?
我很迷茫~

我想傾訴啊!!!!!!!!!!!!!!!!!!!!!!!!!!!!!!!!!!
可是我見到誰,我都不想說.............最后,選擇沉默,吞下。結束。

丑與美是=的~ 每個人都值得被愛...被珍惜....
曾經的丑小鴨,現在卻不是天鵝。

我寧可選擇當回我應當的角色~

你知道嗎?每次你都看不見我在.... .... ...... 因為害怕你生氣....而指責我...我心又痛了。
哪怕有一天我會疲憊...
我去了哪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