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05, 2009

我只是想要

我只是想要 一些些的快乐
我只是想要 一点点的幸福
我只是想要 一位苛以带我飞向幸福的天使

我就只是想要 那么一点的公平..
曾经我埋怨为什么我这么可怜..当时我真是小学时期..
当时我一点也不可怜..我有个很平凡却又不平凡的家庭..我就这么一直埋怨..

都会说是曾经..如今的是怎样..我已不想再说了..
我现在不会再埋怨任何一样东西对我不公平...因为已经够公平了..
"埋怨别人是因为自己不会知足"" 懂得知足,才会幸福"
属于我的幸福..属于..

我坚持着要幸福..可是我不敢去追求幸福..
宁愿自己天真,也不愿认真..

爱情..亲情..友情...
情... 何解呢?

我对每一天过锝生活都很要求..因为过去了的,永远不会回头...
曾经的幸福,也不会再回来..唯有回忆过去..点点滴滴...

我不配有压力..为么要有压力...
有些人说,压力是造成他们失败的原因..??
那么..压力会说话吗?

压力本身就是个压力..xD

我..越说越远了...
我常都笑着生活..因为我不要有遗憾的一天..
即使多难过··都要加油..这不叫逞强..这叫...我就是要嘛~

最近都少写blog了..今晚突然掉下了眼泪..
就知道自己不行了....
我哭了..静静的夜晚也哭了...

其实..晚上都有很多人在失眠吧...
我是其中一位..害怕独守夜晚的家伙..
虽然爱睡..可是就是会失眠...

我已经矛盾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