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18, 2009

心情还好喽

刚刚做了变态华语老师的功课··很闷,真的很闷..做到一半,我也不想继续了..我没那种耐心去做··我就是没耐性的家伙..可是我今天会突然做功课咧..我看完了戏~冲凉..家里安静的很..大家都不在..妹妹就当然自己玩和看电视喽....
我打开了msn..写了personal msg : missing u...really missing u..." 突然好想这么写··我不会再怎样去表达了.. 然后打开电话的歌...一首接一首的听...从“爱我别走”到 现在的 “蒲公英的约定”都很好听..今天听锝很有感觉... 突然好想打开书本继续我的练习,可是心情就是不怎么想做..也许我觉得最近真的欠太多功课了..虽然大家都懂,我是个怎样的学生...可是我就是这么一个那样的学生..老公在做自己的东西..忙碌一整天了的他,是在干吗呢?为什么都没好好的陪我的?其实他都还好嘛?他说1点再打给我,很开心,他要陪我了..可是我却不想了..我宁愿躲在被里..慢慢的跟2月18号道别..最近喜欢躲在家里..喜欢安静的生活..喜欢跟今天道别..2年后..我就苛以真的自由了~
我要的理想,我要的生活,我要的快乐.......
今天在学校有小小sukan..我生理状况..肚子痛..可是被迫参与短跑..只是跑而已..会这么难咩?
我跌倒了..跑下,好象踩空将..扭了下..又快快回终点...
面子无所谓..只是,讨厌那些老师...为什么不会体谅下我的问题呢?我是真的不能做剧烈运动!
然后,一直跟珊聊天..到下课都在一起...聊了很多东西..都是私人东西...
他男朋友一直都希望她是一直陪着他的人..他们昨天出了问题..珊不开心...
从他们身上,我找到了一点的共同点..我和鸿是属于希望被重视和需要多数的陪伴的..珊和辉是属于比较独立而不依靠对方的...珊的确是不对了..其实在一起了,为什么还要分你锝,我的···很重要咩?在一起不就是因为需要对方嘛?在一起有压力和没沟通会比较好咩?她没体谅到他所需要的..对于他的需要我很清楚..因为我正是根他一样..需要着那样东西...可从他们身上我梗找到个羡慕的地方..即使怎样都好..他们都会一直陪伴着对方..他们会担心着,其实对方是否需要着什么~常常跟朋友出去,我都会自己坐在旁,看电话name list...看看谁苛以来陪陪我...看着他们个个忙的要命..总会有点羡慕哒..不会过分嗬?
幸好珊愿意为了他改变..希望他们幸福~长久~ ^^
有时真的很想大喝一场···潇潇洒洒的...然后大哭一场..大喊一场!!!!
我其实很不开心!!!!我走不出自己那关...我始终很执着...
我贪心..我不知足..我要求着老天爷苛以让我家庭美满..生活梗多姿多彩..
我不想自己被环境影响了自己的一生...

明天要上学了..总是在对着你(blogger)哭诉..因为只有你..我才苛以勇敢的哭出来...
累了..去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