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23, 2009

情绪化神经质锝 大肥妹

呐~我又发作勒! 中扁!
aikss..浪费了时间去玩电脑和信息老公..
想好温习account得麻!哟~~~~~
懒惰了..
又到了写博苛得时间娄~
今天突然转性,想做功课,乖乖上课........ hmm~
可是那里会成功的列~
下午爸爸载了我放学,去吃了laksa~ 谈谈妈咪得事情...原来我们都很烦恼...
哎~还是回家睡觉好勒..
醒了就去补习娄...补account~绝对不miss~
心里还是想你想你.....

放学了..坐在车里..突然下起雨来...
心情放松多了..
我爱雨天,却怕冷...

老公,我失望了,因为我对你都很有希望哒!
我..过于想你了...

抱歉...

其实我都是sot plag的喇`~ aiyorr..
插措了,拔回出来,插对去..搞dim!!

还记得,那天,睡前,我发了你得脾气..气你不理会我..气你不给我玩挖耳朵..
过后..你还是不过几分钟,依然是转过来抱着了我...
我..知道你是气我得..喀喀..
可是我根你道歉了..
我知道我偶尔得耍脾气是不对``
可是它却成为我们更在乎对方了...

因为爱..所以爱..
超喜欢听歌!~yoyoyo~

安安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