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09, 2009

会呼吸的痛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bla bla bla~
最近的催眠曲..
梁静茹的歌都很让我陶醉...
很有感觉..
今天我都静静的..好懒惰讲话..
觉得有些孤单..
就算时间再充实又怎样..我还是一样会怕安静...
闷闷不乐的我...
上课又闷..补习不闷,可是很不爽!..无端端给人讲..真是可爱的..

今早在上学路上..听到一首歌-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很有意思很有感情...爱上了这首歌...
我很忧郁嗬?也许我就是这么的一个人...就这样的个性...
很多话..用言语是表达不出来的...

老公,我真的好想你..........

情人节又快到了..礼物?当然我已想好了啦...

唉~语无伦次了...

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