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12, 2009

我又失眠了

我又失眠了~刚刚从床上爬了起来... 不知怎么..每到睡前都会挂住他··而且感觉很激烈..有点骄傲,也许是因为终于苛以被认同,我长大了!我会懂得体谅..体谅着一个不能经常在我身边的男人..体谅一个完全跟我一样想念对方的男人..体谅一个在为目标前进的好男人!~
昨天我去了看情人节的礼物..却看不上什么..我们其实不该这么简单..
然后去了找他..看到他傻眼的看着我..原来我真的给到他惊喜..
原来我是这么想见他..."不是说好不要常见他的嘛...让他梗梗想自己..让他珍惜跟自己见面的时间嘛?" 以前天天在一起..都觉得太依赖了..
今天没上学...因为我发了一个很美丽可爱的梦..梦见我在他身边躺着..笑着对我..
是真的!~ 所以不想上学...(其实我睡下醒下,也不够睡啦..而且我病病地了)
ceh..病了又how? 嘛是自己懂..,妈咪都不相信我..现在一直捏鼻涕..吃strepsils··老天爷爷,我还要过情人节的咧..
下午去了做gim···自己静静在做着..一直想东东..又西西..
想着..昨天跟朋友走街买东西..自己很轻松的..拿大包小包..他们却一直响个不停..珊给我看简讯..问我东西..我看到鸿的信息占满整个信箱..而且自己却开始觉得他们很无聊的,什么好想你..又一个在做麽..再一个想我嘛? 不无聊咩?一直聊..电话没钱就互相担心对方会闷,会想对方..可是突然自己羡慕起来了..
原来我都好久没好好信息过了..
洁恩问我:你没什么跟你男朋友信息的ho? 我:对呀,他工作吖。
人家说,为什么我苛以这么不一样..他们还告诉我,陪女朋友是男生的责任,也是应该..我觉得才不是咧!
我的脚好痛..手很累..眼睛很酸...
是累了泪来..还是心痛了泪来...

我..真的好想你..T.T

其实我不该有样学样..老公我不听话了..对不起
我知道你比我累比我忙比我梗想我..我是真的不想去要你陪..
因为我要的是完全属于我的时间..而不是我去偷你工作时间来陪我..
还有意思嘛?

想快快睡着也难..想念真的会痛的..梁静茹真是了解我..
对我来说,现在他对我已经很好了..比起以前..他真的进步了..
体谅,迁就,信任,珍惜..我真的要努力做到..

我确实是很矛盾了...

"泪湿的枕头晒干就好...眼泪在你的心里只是无理取闹...以为在你身后是我一辈子的骄傲..我不要你的呵护 你的玫瑰..只要你好好久久爱我一遍..就算虚荣也好 贪心也好.....哪个女人对爱不自私不奢望"

其实是一首歌啦..

哭过了还是最舒服的...

"叶志辉,要是你坏蛋无意看到这扁东西,拜托拜托别跟我提喔,我扁人的喔!
要记得我说过的..这里是我的私人空间..不准插手插嘴插鼻子..这里是我内心世界..okie? "

不希望他看到..不希望他会觉得我傻,还是觉得我原来是长不大的..不要他会觉得自责.. 真的不要..............

请容许我有个小小的骄傲,因为有个这样的依靠....^^

安安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