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08, 2009

不知要说什么的一天..

前天昨天今天..都过锝充实..
今晚的我..觉得好累..也许我是在厌倦上学的日子..可是我却很想上学..
老公明天开始工做了,希望他顺顺利利..工作愉快..
希望他可别累坏..希望他要记得我的存在...
我不会埋怨他,要是以后会有什么问题..我都会去明白他的感受..体谅他..
我真的很想把这番话告诉他..我真的长大了..只是我不想让他觉得我只会说,没实际行动..
我想让他知道..我真的长大了..想让他对我这个女朋友有信心!不再是小妹妹...
今天我比他先醒..躺在他身边..看着他的样子..牢牢的记住..那刻..最美好的一刻..虽然以往都是在他身边..常苛以见到他那睡觉的猪样..只是不知今天怎么会想珍惜起来...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我现在真的很想他..可能是歌的作祟..搞的我好想他...
我对我的爱情都有把握的..只是那时他告诉我..他对自己有信心..可是他说,诱惑对男生来说是无可抗拒..我恨怕..却觉得自己苯!以前是以前了..现在不会变回以前..
偶尔他的冷淡..我已接纳了..因为我领悟到,所谓的..爱就是要包容..不能自己一个人拥有完快乐..要懂得怎么相处..和珍惜..做到这几点..他就一定不会无故不见了..
我真的很怕失去他..很怕很怕自己会被骗..即使自己想太多..其实是我太在乎他了...

....................

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